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得知罗京去世消息热泪盈眶

2009年06月05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今日早晨7点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与病魔顽强斗争了10个月。

  今天上午,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在接受人民网传媒频道采访时几度哽咽,他深情的回忆了与罗京相处的点点滴滴。他说罗京生病住院以后非常乐观,积极配合医生治疗,08年初冬,自己前往医院看望罗京时,两人还互相鼓励,坚信可以战胜病魔,当时罗京病情的确趋于好转,面对罗京突然去世的消息,韩乔生泪流满面一时实在无法接受。

  据韩乔生回忆,罗京对生活非常有热情,属于内热外冷型的人,对待同事、朋友非常的平和,业余时间他喜欢京剧和运动,经常参加央视主持人足球队的比赛和训练。“他是真体育的爱好者,而不是伪电视体育的爱好者”,韩乔生说。罗京每次参加活动都很低调,一切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罗经总是最积极参加的一个,在生病住院以后,罗京还笑着和韩乔生约定,球队服装一定给自己留着,等病好以后还要积极参加比赛。

  韩乔生回忆说,罗京对待生活、工作非常认真严谨,没有一点泡沫成分,甚至没有做过任何超越情感和道德轨道以外违背良心的事情。“我们失去了一个好的战友,一个好的榜样,但罗京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永远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