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珍珠”贝瑞领衔开幕上海国际电影节

2009年06月0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贝瑞领衔开幕红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应邀出席本届电影节的明星阵容将创历届之最。国际巨星、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邦女郎哈里-贝瑞日前也欣然应邀出席本届电影节。届时,中国影迷将近距离领略被美国媒体誉为“全球最美丽女人”的“黑珍珠”的巨星风采。

  据悉,本年度两岸三地即将公映、正在拍摄以及即将拍摄的剧组主创人员,基本都将汇聚上海国际电影节。其中包括《风声》剧组(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演员:张涵予、周迅、李冰冰、苏有朋);《追影》剧组(导演:吴镇宇、麦子善;演员:房祖名、吴佩慈、谢娜、党浩);《叶问2》剧组(导演:叶伟信;演员:甄子丹、熊黛林);《麦田》剧组(导演:何平;演员:范冰冰、黄觉、王学圻、杜嘉义);《白银帝国》剧组(导演:姚树华;演员:郭富城、郝蕾);《台北飘雪》剧组(导演:霍建起;演员:童瑶);《无人区》剧组(导演:宁浩;演员:徐峥、黄渤)等40多个剧组。届时,星光将共耀红地毯。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