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主持蒋小涵:努力把罗京敬业精神延续下去

2009年06月0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蒋小涵(资料图片)

  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蒋小涵在接受人民网传媒频道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天早上是我妈妈打电话给我,才得知这个消息,很伤心。我和罗京老师生活中没有接触,但是我是从小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新闻联播》陪伴我成长,对他很有感情。通过其他朋友也得知平时生活中他特别谦和,对家人、朋友特别好。面对这样的消息,希望他的家人能坚强面对。我作为媒体工作者中的一个晚辈,希望能努力把他的敬业精神延续下去,把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