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不做亚运礼仪小姐,要做志愿者

2009年06月0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奥一网

   将近一年时间没有登台表演的周笔畅,本次以宣传大使身份亮相选拔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周笔畅先向歌迷们介绍了自己最近的动态,正忙于新专辑的筹备、新歌的宣传,同时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礼仪志愿者的标准。“首先是始终面带微笑,要给人一种亲切感。”周笔畅想了想又补充:“我认为礼仪小姐也是一种服务,举手投足一定要让人感觉态度良好。”对于主持人的提问,“将以什么样的角色参与到广州亚运会当中”时,周笔畅开玩笑:“礼仪小姐就算了吧,我去做志愿者也行。”

  在广州上大学的周笔畅,对广州有着很深的感情。她希望亚运会能在广州办好,更用广东话在镜头前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广州参加或参观亚运会。”目前,亚运歌曲已经开始征集,作为歌手的周笔畅认为,亚运会歌曲征集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参加,自己也将积极参与其中,启动仪式上,周笔畅现场演唱了新歌《你们的爱》。

  不仅歌唱得好,周笔畅私下还是个体育迷,平时喜欢看球类项目,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周笔畅谦虚地表示,这些项目虽然谈不上擅长,但每种也都会一点点。有时间的话,期待能现场去观看亚运会比赛,并为比赛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