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芳菲:梦中听闻罗京辞世 叹主持人更需注重健

2009年06月05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正在外地出差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是在睡梦中接到通知的:“很突然,我是睡梦中接到电话的,我感觉我还在梦里,我也希望是在梦里。我当时特别惊讶,我说不会吧,我感觉说应该是要出院了才对啊,因为他一直很积极、很乐观的配合治疗……”

  由于所属部门不同,刘芳菲与罗京的接触也屈指可数,年前二人曾一起上台表演过节目,这次合作给刘芳菲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他很和蔼,挺爱开玩笑,很幽默。”同时,刘芳菲也通过搜狐娱乐呼吁主持人更应注重健康:“这是一个承受巨大精神压力的工作,很多主持人身体都不好,希望大家更加注重健康。”她表示,一定会尽快回京参加罗京的追悼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