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曾想接受干细胞移植 医护人员忆及泣不成声

2009年06月05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唐蜜

  搜狐娱乐讯 今日(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搜狐娱乐赶赴罗京生前病逝的医院时,医院已经在为其搭建灵堂。

4个月前,罗京由肿瘤医院,转至该医院的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接受治疗,主治医生于(音译)医生告诉搜狐娱乐:“我们不能随便透露病人的情况,我个人很难过。”一位相关科室的年轻男医生透露:“罗京生前来这里治疗,是准备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很意外,也很为此难过。”

  照顾罗京直到病逝为止的护士,提起罗京时再次红了双眼:“他来这边医院4个月了,我一直照顾他,他一直很健康、很乐观。他辞世的时候,我眼睛都哭红了,一会儿我也会去灵堂吊唁。”其他医护人员也告诉搜狐娱乐,尽管身患重病,罗京却一直以笑示人,轻言细语,非常平和可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