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一刀未剪暑期上映 吴镇宇吴佩慈领衔

2009年06月05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吴镇宇、吴佩慈、谢娜和房祖名领衔主演的大笑武侠喜剧《追影》日前顺利通过审查并确定于今年8月的暑期档全面上映。据悉,作为09年首部亮相的喜剧大片,《追影》中的摩登对白和“武艺+才艺”的疯狂展示令所有看过片的业内人士瞠目结舌,吴镇宇更戏称他和吴佩慈、房祖名、谢娜、党浩瀚组成的超级搞笑阵容是“武侠星光帮”。

  《追影》讲述的是江湖各大高手齐聚边关小镇寻找宝藏的故事,片中不但有绚烂夺目的武打场面,更有许多另类新潮的搞笑情节和对白,堪称“十全十美”。而《追影》中的各路高手除了具备传统武侠片中飞檐走壁、剑舞狂沙的高超武艺之外,还各自身怀另类绝技。

  其中吴镇宇饰演的叶赫长弓武功高强,玉树临风,多数时候沉默寡言,但他的一项独门绝艺却足以“雷”倒万千少女——马头琴。他的马头琴表演横跨古典与流行,优雅中带着狂放,抒情中透着摇滚。而与他旗鼓相当的吴佩慈则能用三弦琴弹奏东瀛音乐,这位名叫明月心的琉球忍者一开始就与吴镇宇展开一场“双琴PK”,其视听场面绝对是历来武侠片中前所未有的功夫大战。

  除此之外,片中谢娜饰演的唐薇聪明伶俐、机智过人,嘴巴犀利还常常得理不饶人,口头禅是“不动脑筋的游戏最适合我”。房祖名饰演的许三官则是位欺行霸市的小少爷,数学超强的他成了片中寻宝谜题的关键解决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