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支持柏芝懒理陈冠希 李曼筠低胸宫女抢风头

2009年06月0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大S表示与古天乐拍吻戏时,因对方的须根令她磨到面红。
大S表示与古天乐拍吻戏时,因对方的须根令她磨到面红。

李曼筠穿上低胸宫女服现身,立即抢去大S风头。
李曼筠穿上低胸宫女服现身,立即抢去大S风头。

  暑假档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昨日于珍宝海鲜坊举行煞科记者会,主角徐熙媛(大S)、古天乐(古仔)、李曼筠(动漫Maggie)等齐穿古装亮相。

  懒理陈冠希复出

  至于问到是否知道陈冠希已返港?大S表示在台湾很忙,没有留意此事,问到会否觉得对方出尔反尔?她说:“没有太关心此事,故没有太多感想。”好友张栢芝已原谅对方?大S说:“栢芝是我最好朋友,她任何选择我都会支持,其他事就不关心了。”对于和大S吻至面红,古仔说:“好不好意思,因为我想不到拍吻戏都要带刮胡刀。真的幻想不到。”

  动漫Maggie性感抢去大S风头,对此Maggie说:“不会呢,觉得她都好靓女,刚刚见她未化妆,也留露一点气质。”问到王晶是否支持陈冠希复出?王晶说:“视乎市场是否接受,谁人都可以复出,张国荣 复出都比以往红,总之视乎个市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