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卡拉丁生前最后照片曝光 有过轻生念头

2009年06月0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周四刚刚过世的演员大卫-卡拉丁生前最后的照片曝光,那是在5月21日,大卫-卡拉丁现身美国加州的Tarzana。大卫-卡拉丁在当地的市场购买了一些物品和鲜花,有一点很奇怪的是,当时的大卫-卡拉丁是赤脚的。

大卫-卡拉丁生前照片

大卫赤脚走路
大卫赤脚走路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上午,大卫-卡拉丁被发现裸身于他在泰国曼谷入住的豪华酒店房间中上吊身亡。但他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称大卫是绝不可能自杀的,死因正在调查之中。

  其实大卫-卡拉丁早有轻生念头,在2004年的一次电信报的采访中,大卫-卡拉丁承认自己有过自杀的念头:“在我书桌抽屉里放着一把柯尔特45,有段时期,我经常想用它打爆自己的脑袋,但是后来我决定放弃,继续过完我的人生,打开我的笔记本电脑,继续写我的自传或者别的什么东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