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回罗京真的去了 网友祝福一路走好

2009年06月0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罗京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
罗京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

  今天不是愚人节,“国脸”罗京真的去了。

  4月1日,就有网站报道了罗京去世的消息,遭到了网友们强烈的谴责。作为公众人物,罗京几乎是唯一没有负面新闻的,无论在央视新闻圈子里,还是在网友中,他都受到大家的爱戴和尊敬。去年9月份,他有几天没在新闻联播露面,网友们就开始打听他的消息,在他患病的消息确认后,网友们就在“罗京贴吧”中为他盖楼送祝福。

  愚人节的玩笑让我们不能容忍,今天事情的真相更让我们悲痛!每到19点30分,眼前就浮现出他的脸庞;每次看新闻联播,都希望能再听到他的声音。然而,罗京还是去了,这次他是真的走了,我们唯有送上最深切的祝福,希望他在天国能够安康快乐!

  罗京真的去了,不过他的音容笑貌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头,他的多才多艺,他的沉稳庄重会成为无数人永远的记忆。他的那张“国脸”也会成为新闻联播永恒的象征,走好罗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