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泽楷与梁洛施证实产子消息 未有打算结婚

2009年06月05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李泽楷梁洛施和儿子一家三口

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

李嘉诚替孙取名“长治”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泽楷与梁洛施昨日证实产子消息,至于结婚事宜,李泽楷表明,暂时未有此打算。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接受本报查询时,以书面证实喜讯。她指李、梁产子是有计划的,换言之绝非出于意外,“梁洛施做妈妈了!梁洛施与李泽楷计划生育下的爱情结晶品在4月底出生了,孩子的爷爷为孙子取名李长治,至于英文名则由孩子的父亲定为Ethan。”

  卢觅雪又提及梁洛施母子的状况,“选择自然分娩的梁洛施,在李泽楷的陪同下生产,过程顺利,产后在母亲的照顾下,复元得很快,即使亲哺母乳,亦丝毫不觉累,算是一个易带的婴儿。Ethan出生时重7磅多,个多月下来增磅不少,现时体重未够十磅。对于孩子的诞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赐,最令她开心的是,Ethan是个爱笑的啤啤,一家人都被逗得笑逐颜开。由于目前专心照顾初生儿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没有复出计划。”

  发福梁洛施幸福满泻

  本报昨日获得两张李泽楷和梁洛施儿子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一家三口的合照,估计是BB出生不久后,在医院房间拍摄。相中坐在椅上双手紧抱儿子的李泽楷笑不拢嘴,躺在父亲怀里的BB嘴仔张开,双眼闭起,似仍在甜睡中;BB的面型、头型,与剪了铲青短发的李泽楷尤其相似。

  至于产后不久的梁洛施明显发福,穿着类似病人服的松身衣物,头发盘在脑后,精神甚佳,弯身倚在男友身旁绽放笑容,幸福满泻。相中可见尿片等BB物件。另一张照片则是BB单人照,被放在床铺上的小Ethan张嘴伸脷,表情带笑趣致、轮廓分明。

  去年梁洛施与英皇娱乐协议解约后即往外国生活,消息指她与李泽楷有意“造人”,结果一击即中,李泽楷及其家人均高兴不已。怀孕后的梁洛施更在男友安排下,由美国飞往加拿大安胎。虽然李泽楷公务繁忙,但仍经常抽空飞往加国探望待产女友,迎接BB出世。

  短期内不复出努力收身

  李泽楷和梁洛施诞下爱情结晶品,但两人何时结婚惹人关注,记者昨日向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查询时,她只说:“佢哋嘅私人嘢,我唔可以代答。”不过她指,李泽楷和梁洛施对BB的出生感到十分开心,“所以佢哋透过我,想同大家分享佢哋嘅喜悦。据我所知,梁洛施因为要照顾BB,短期内唔会复出,佢啱啱生完个几月,家要努力收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