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狱》T-Bag 《英雄》新一季继续演坏人

2009年06月0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T-Bag的形象令无数观众难忘
T-Bag的形象令无数观众难忘

  如果说一部《越狱》(Prison Break)除了米帅之外还捧红了谁,那扮演大反派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绝对算得上一号。几乎所有人提到T-Bag这个名字,当下都会脱口而出“变态”二字。能有这样的反响,正式因为他凭借自己的出色演技,将这个心理扭曲,性格复杂,阴险狡诈的角色刻画得十分深刻,使其成为美剧史上又一魅力十足,令人难忘的反派形象。

  虽然如今《越狱》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不过罗伯特-克耐普的演艺事业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

在出演了电影《玩命快递3》(Transporter 3)和《地球停转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之后,他将出演新一季的《英雄》(Heroes)。罗伯特在《英雄》中依然是继续他的反派事业,扮演一位名叫Samuel的恶棍。此人同T-Bag一样,也是个独具个人魅力,但是心狠手辣的家伙,并且还夹带着一丝幽默感。他的出现,将会对剧中所有的超能英雄造成威胁。

  除了罗伯特-克耐普之外,新一季的《英雄》还吸纳了其他几位出色演员一同演出。曾出演过电影《星球大战前传:魅影危机》的英国演员雷-帕克,以及《拉字至上》(The L Word)女星迪尼-布莱,《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的马德琳-辛玛都将在下一季的故事中担任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