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完待续》首演吸引王京花关注话剧演员

2009年06月0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未完待续!!!》凭借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和导演黄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首场演出后票房一路飙升,场场爆满。

  内地第一经纪人王京花女士于6月2号来到先锋剧场观看了《未完待续!!!》的首场演出。曾一手打造了中国实力派歌手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的她对该剧的音乐赞赏有加。

她说,演员们的出色的唱功出乎她的意料。不插电的现场演唱真的太有感染力了!身为金牌经纪人与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等知名演员合作的王京花女士向来对演员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此次演出,演员的舞台表现力令她感到十分惊喜,五个演员每一个都让她产生的极大的兴趣,甚至询问了演员们的学历和经历。

  演员在舞台上与台下观众似乎达成了一种默契,轻而易举的指挥着大家或前仰后合的大笑或为他们的表演功力所折服或受到洗礼般的震撼。散场后,观众们仍不断讨论演员,各执一词、据理力争的维护自己喜欢的那个。

  体验具有魔力的神奇话剧《未完待续!!!》的机会将于6月14号截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