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崎葵抵台宣传《少年手指虎》 木村佑一频搞笑

2009年06月0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宫崎葵和木村佑一宣传新片
宫崎葵和木村佑一宣传新片

  搜狐娱乐讯 宫崎葵旋风袭台,粉丝就算下雨也要跟紧紧!为电影《少年手指虎》来台进行26小时闪电宣传的宫崎葵和木村佑一,在机场就受到近百名粉丝的热烈欢迎,虽然遇上梅雨季加上行程超赶,但还是在首映会后前进鼎泰丰品尝传说中的小笼包美味,完成来台的心愿之一。

  首度来台的宫崎葵,只要现身就尖叫声不断,也有粉丝不断喊她为“天璋院夫人”,其甜美可爱的笑容也在首映会上让媒体以及影迷疯狂拍摄,而不断搞笑称自己是“木村拓哉”的木村佑一则爆料其实宫崎葵在戏中有很多因为同时拍《笃姬》头上有带过头套的痕?,要观?可以找找看,另外还笑说其实这部是他和宫崎葵的爱情故事。

  两人在首映会上多次以中文自我介绍,虽然没有讲太多话,但还是异口同声的推荐《少年手指虎》绝对会让大家爆笑两小时。

  宫崎葵对于能拍摄这部片真的非常开心,因为和以前演过的角色完全不同,至于有没有可能挑战歌手,她表示以自己的歌声,这辈子应该都不会发片,另外常常在片场吃到木村佑一煮大锅菜的她,羡慕的说自己不擅长做菜。

  宫崎葵和木村佑一在5日中午出席《少年手指虎》的上映记者会后,随即将搭机返回日本,继续忙碌的工作行程。(图片社供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