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嘉颖被问与佘诗曼绯闻 找杨怡“移情别恋”

2009年06月0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无线艺人的郑嘉颖、佘诗曼与杨怡昨天出发到韩国工作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同为香港无线艺人的郑嘉颖、佘诗曼与杨怡昨天(6月4日)出发到韩国工作。对于这次名正言顺与绯闻女友佘诗曼“拍拖”,郑嘉颖笑言绯闻传得太久没新意,倒不如传他移情别恋杨怡。

  郑嘉颖、佘诗曼、杨怡及无线高层乐易玲昨晨出发前往首尔,出席歌唱比赛及担任表演嘉宾。嘉颖坦言想进军韩国巿场,他说:“成天看韩国剧,感觉好犀利,希望港剧在那边发威,这次我都会上台唱歌。可惜自己未到开演唱会的阶段,所以都很替林峰开心。”

  刚拍完剧集《宫心计》,他渴望此剧快推出,但他明白主角都未必可以突围,很多时都要讲际遇,他更感叹:“我很信周星驰所讲,做演员在街上见到乞丐都要留意他的一举一动,有助演戏。”问他此行会否趁机与阿佘购物,他笑谓:“这些绯闻我不介意,都传了好久,没一点新意,这次应该传我移情别恋,移情杨怡才有新意。”

  另外,阿佘也同声同气表示不介意传绯闻及被说闲话,她说:“去那两日,都没办法上街啦!我现在只是担心流感,因为没戴口罩,希望没事。”而乐易玲坦言此行有重大任务,为香港艺人打开巿场,促成两地艺人合作,她坦言嘉颖、林峰等在韩国都很红,当地都想找他们拍剧,但语言方面是一大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