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再度任女装腕表代言人 展现妩媚迷人风情

2009年06月0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专业展现妩媚

  2009年06月04香港讯 精工表自2006年首度委任亚洲歌影视红星杨千嬅小姐担任品牌代言人后,其亲切专业形象深受外界赞赏。今年,本公司隆重宣布再度委任杨千嬅成为Criteria女装腕表系列代言人,于较早前为精工拍摄全新一辑以专业歌手为形象主题的广告。

  这次广告由香港著名摄影师Sam Wong亲自操刀,之前曾为千嬅拍摄多个品牌广告及个人专辑,双方可谓合作无间,令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加上由星级化妆师Zing亲自为千嬅设计出不同妆容,衬以高贵华丽的紫红色服装,整体感觉更能凸显千嬅及精工表Criteria的优雅时尚,完美演绎Criteria女装腕表系列之真我个性。

  千嬅于是次拍摄过程中,满面笑容,于镁光闪烁下,展现出多个优雅造型,其一举一动均能流露出星级风范。同时,为凸显千嬅最真我自信的一面,现场更特别播放其所演绎的流行歌曲;随着耳熟能详的歌声,摆出不同妩媚型格姿态,流露出专业歌手的自然神韵。此外,千嬅更积极与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心得,主动参与形象指导工作,对于每个拍摄造型都细心兼顾,务求展示出女性最完美体态,其专业精神与精工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杨千嬅凭着多年与精工合作的经验,再配合其专业之工作态度,时刻演活品牌简约个性,带出精工腕表多外内兼备的品牌形象,绝对是亚太区代言人的最佳之选。全新一辑广告将于2009年7月中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印尼等多个东南亚主要市场推出,由代言人千嬅精湛演绎Criteria第七代女装腕表系列之真我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