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关颖被曝车内大吵 男方暴躁大声咆哮(图)

2009年06月0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左)和关颖因合作《心星的泪光》而传绯闻

  6月5日讯 据《联合报》报道,言承旭和关颖的绯闻,一直以来处于雾里看花状态,但最近两人却被目击在台北东区巷子的一辆车内大吵。据爆料者指出,车内的言承旭对身边的关颖大声咆哮,关颖很害怕的看着他,吭都没吭一声。最后言承旭发现有人靠近,火速驶离。

  言承旭和关颖合作公视“心星的泪光”从不对盘到传绯闻,过程戏剧化,但双方始终不认。昨天关颖的经纪人蒋承缙再次强调:“就我所知,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对于爆料,他表示:“没有根据的事,不予回应。”

  言承旭经纪人不回应

  言承旭经纪人Fenny表示,网友爆料无凭无据,“谁都可以天马行空写一大篇,我们没必要回应。”

  Fenny并强调,言承旭最近都在拍戏,如有任何不实的爆料与未经证实的报导对艺人名誉造成损坏,经纪公司将对爆料者与报导保留法律追诉权。

  言承旭这阵子为了发专辑与赶拍八大偶像剧(看相关剧评)“就想赖着你”,忙碌程度被Fenny形容成“蜡烛两头快烧焦”,令人好奇是否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情绪失控?但剧中饰演他女友的大陆女星陈紫函昨天说,言承旭在拍摄现场状况都很稳定正常,“他人满不错的,很照顾人。”她还夸言承旭“很亲切”。

  言承旭帮陈紫函挡拍照

  其实当初言承旭跟关颖是标准“不打不相识”,在拍摄“心星的泪光”期间,言承旭为了关颖助理现场侧拍,气到踹破道具门。没想到首度来台拍戏的陈紫函,前几天随行宣传帮她拍照片时,言承旭也飘过来幽幽地说,现场不能拍照,要照片可以找剧照师。

  陈紫函是内地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力捧女星,华谊旗下大牌如云,故接受拍摄现场不能拍照这条演艺圈内规,当下收起相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