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超群谈仪铭 两代“包公”无法比谁演得好(图)

2009年06月0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超群谈仪铭,两代“包公”无法比谁演得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第一代“包青天”仪铭(本名田致斌)2日因糖尿病并发症辞世,接班演“包青天”的金超群昨天说:“我绝不跟他比较谁演得好,因为无法比较。”

  金超群演完“包青天”后,举家迁居大陆青岛,并盖了一间影城,虽鲜少回台湾,但仪铭过世的消息他也从台湾友人口中得知,两人曾在仪铭制作的“包青天”中合作,金超群说:“当时我刚进华视,还是新人,在剧中演公孙策,只记得有一次,他跟演庞太师的演员都不愿意开口说第一句台词,因为他们两人都红了,现场耗了大半天,最后导播看不下去,跑下来问他们到底要怎么样?”

  金超群说,他跟仪铭虽合作,但两人没什么私交,“仪铭个性严肃,生活严谨,脾气也很大,很少提私事。”

  仪铭演红包青天,华视10多年后找金超群重拍,再造包青天神话,金超群说,“后来张复建在《七侠五义》中也演过包青天,但成了配角,很多人觉得只有我跟仪铭演的才算成功,其实我不会去比较,因为时代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演出方式。”

  目前金超群生活简单,他笑说,体重还是100公斤,但持续运动,血压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