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CNN专访实录播出:拍照是玩 疏忽是错

2009年06月0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冠希前日高调出行
陈冠希前日高调出行

    本报讯 前晚,陈冠希接受CNN的专访正式播出。除先前曝光的内容外,陈冠希还表示自己是在女友的要求下才删除照片。他称拍摄艳照是“年轻时觉得好玩”,只是“玩得过分了一点,狂野了一点”,寓意自己的错不在于拍摄艳照的行为,而是考虑不够周全:“我不能说我什么都没做错。我确实不够仔细,在事情发生之前没了解会造成的后果。”

  虽然未获直接承认,但陈冠希准备复出已很明显。一直力挺他的导演刘伟强前日证实,陈冠希的确有很多现在不方便透露的计划,未来也会找他拍戏:“但不会这么快,起码一年半载吧!”与陈冠希透露的“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搞定”吻合。但有知情人透露,现在已有电影剧本找上陈冠希,欲年底开拍,目前在谈片酬,陈冠希方面开出200万港币的价码。

  另据报道,陈冠希回港还为挽救自己一手建立的服饰公司。离港期间,他把公司交给干弟弟潘世亨掌管,但他却管得乱七八糟。但陈冠希还是带着好消息回港,早前他秘密赴上海和北京,是找到了一个内地女金主,该名女老板愿意投钱让陈冠希在内地开5家潮流服饰分店。

    关键词剖白

    【拍照】

  “那时候我还年轻,做的一些事情自己都不知道原因。觉得有意思,就做了,很少去思考后果,思考事后会发生什么。我的意思是,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艺人,有的时候会玩得过分了一点。而我就是这样,玩得过分了一点,狂野了一点。”

  【删照】

  “这些照片都是在2004年之前拍摄的,而他们是在2008年泄露出来的。而那时候,我实际上和她(杨永晴)有着认真的感情,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恋情。实际上我曾经和女友谈起过一些照片曝光引起的丑闻,她很不安,并且让我删除这些照片。”

  【曝光】

  “我觉得我在经受一个没有结尾的噩梦。我真想祈祷,真希望这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自杀,也永远不会这么做。” 

  【原谅】

  “我现在对他(史可隽,艳照门“源头”)的感觉和8个月前完全不一样。我已经原谅了他,而他也会进监狱,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不过我不知道盗走照片和传播照片的是否是同一人,但这是蓄意的伤害,不带有经济目的。” 

  【回港】

  “我已经离家太久了,这让我有游子归家的感觉……真的有些紧张。这种感觉是必然的,因为我不知道人们能否接受我,不知道自己会面对的是危险还是什么,但是我真的不再想担惊受怕地生活在外面。”

  【女主角】

  “我希望她们会理解,并且知道我不是有意的。我可以去见她们,但不希望在电话中交谈,在电话上道歉不够真诚。如果我们能够好好坐下来,像两个成人一样好好谈谈,我非常欢迎。但是从她们接受的采访来看,我不觉得我们会有这样的机会。当然,她们的愤怒情有可原。”

  【终身】

  “即使我不愿意,这件事情仍然会伴我终身。我试着宽恕我自己,不遗忘这个教训,就这么生活下去,但我的内心实际上想要忘记这一切。我不得不学习如何去调整自己。比起过去,我更加满意现在的我。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但这正是真正的我,我只是实话实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