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不满感情事被追问:请给我留点私人空间

2009年06月05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刘亦菲资料图

  近日,“小龙女”刘亦菲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高调宣称自己已有意中人,但不愿透露对方身份。鲜为人知的是,在本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刘亦菲因被主持人张丹丹反复追问感情问题,与对方发生争执,并向对方请求:“你们留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好吗?”

  尴尬一:指责节目不尊重艺人

  据了解,在节目中,刘亦菲的确向张丹丹默认有喜欢的人。张丹丹随即提出,“他是娱乐圈的人吗?”、“男方是否知道刘亦菲的真心?”等一系列感情问题,刘亦菲非常抵触, 甚至毫不留情地对张丹丹说:“丹丹姐,今天我说了有喜欢的人,接下来,你们留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好吗?你们《背后的故事》改版了吗?这个节目应该是很尊重艺人的吧。不要做得像综艺节目一样好不好?”一番争论后,气氛变得非常尴尬。

  尴尬二:连线黄晓明求证表白

  同样的尴尬场面,还出现在现场安排的黄晓明和刘亦菲的电话连线中。节目称“刘亦菲和黄晓明合作过《神雕侠侣》,黄晓明甚至公开表明,刘亦菲是他喜欢的类型。” 对于这段表白,刘亦菲并不相信。张丹丹为了求证,要求现场电话连线黄晓明。这时,刘亦菲紧张了,“我觉得你们的这个节目怎么这么诡异?我相信这些话都是媒体臆造出来的 。”

  接着,刘亦菲在现场和黄晓明进行了电话连线,张丹丹在此过程中不小心把刘亦菲的“菲”读成了“hui(灰)”,刘亦菲毫不留情地学着张丹丹的读法读了出来,弄得现场哄堂大笑。

  回应:张丹丹称很尊重刘亦菲

  昨日,记者与张丹丹取得了联系。张丹丹表示,作节目要考虑观众的需要,也是工作的需要,于是她问了刘亦菲感情问题。在她看来,恋爱不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刘亦菲提出希望给自己留出私人空间,“我当时就没有继续追问,节目录制要和嘉宾沟通,我很尊重嘉宾的要求。”

  对于两人在节目中出现的尴尬,张丹丹否认这是争执。“节目录制后,我和刘亦菲有过沟通,我觉得爱情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事情。我对她说,这4年你有了变化,但你依然要明白这(回避爱情话题)不是成熟。”随后记者也与刘亦菲进行了联系,但她的手机一直关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