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浚伟扮蒲松龄演“人狐恋” 拥陈法拉凌空飞舞

2009年06月0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浚伟剧中拥陈法拉凌空飞舞

  2009年06月04香港讯 陈法拉在《蒲松龄》剧中饰演小狐仙,因与剧中男主角蒲松龄(马浚伟饰)有缘,故而数度出手相救,最后发展出一段“人狐恋”。

  为拍一场狐仙初遇蒲松龄戏份,导演要求陈法拉自半空飞下,抱起快要跌在地上的马浚伟,两人在空中相拥旋转,转出极为浪漫的情调意境。

  镜头前的一分钟的情意,郄要用上几小时才能拍成。只见法拉和马仔被威也吊起,先由工作人员扶头扶脚,拍摄时,再用力把他俩推动,转了十数次才把镜头完成。

  马仔拍过多次吊威也戏,并不觉辛苦,他反而担心拍档陈法拉首次吊威也,为免她太辛苦,故在拍摄时尽量借力相辅。

  两人在吊威也时,相拥着不停地旋转,身体有亲密接触,问马仔会不会尴尬?他认真地说:“工作时我不会计较辛苦,只会想得到好効果。演员只要投入角色,便不会想其他的问题,我不觉得尴尬,只会照导演吩咐完成工作。”

  马仔很疼法拉,“她是一个会用心处理每一场戏的演员,遇到这类好对手,自己很容易投入。”

  法拉以往和马仔合作拍剧,总是饰演兄妹,今次首度演情侣。

  法拉非常喜欢和马仔合作。“他是一个很直率的人,有意见就会讲,而且很照顾人,工作时很认真,我喜欢和他能坦诚的沟通,和马仔合作非常愉快。”

  法拉更笑言,之前她巳拍了一些亲吻马仔的戏,因为两人太熟络,吻后只觉甚为搞笑,没有半点尴尬感。

  两人稍后又会合作拍摄另一部新剧集,在剧中马仔饰演一位大律师,和陈法拉会发展一段情。

  由兄妹变成情侣,马仔喜欢和法拉有这么一段合作缘份。“和她一齐工作,好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