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蝙蝠侠”接棒阿诺 《终结者4》不敢搞死康纳

2009年06月0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周昭
克里斯汀-贝尔饰演约翰-康纳
克里斯汀-贝尔饰演约翰-康纳

  本报讯 “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接捧施瓦辛格主演的《终结者4》,将于下周二在内地上映。日前,该片导演McG透露,影片还拍摄了一个与公映版本不同的结局,将会收录在将来发行的DVD碟中。McG说:”我们有一个黑暗版的结局。约翰-康纳在此前的战斗中死去,天网造了一个康纳外型的终结者,代替了他的遗骸。人们在整理康纳遗物的时候,死去的康纳忽然坐了起来,抓起一把枪,杀了所有人。随后康纳眼睛闪出红光,影片结束。

”尽管这样的结局出人意料,但制片方与导演表示这样可能会让“终结者迷”无法接受,同时他们也觉得康纳应该跟美剧《24》中的杰克-鲍尔一样有九条命,打成残疾老兵也要坚持战斗下去才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