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推手为张柏芝前经纪人 坦言不担心日后翻脸

2009年06月0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与刚出道时的张柏芝照片对比
贡米与刚出道时的张柏芝照片对比

贡米与林青霞年轻时对比照
贡米与林青霞年轻时对比照

  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如果你想被人记住,最好有张明星脸,最好这位明星还正在风口浪尖上。快女郑州唱区贡米的一夜爆红应验了这句话,许多网友根据她之前的照片猜测她今天的容貌是刻意“打造”的结果。事实上,贡米的背后还真有一位推手,此人就是一手提拔张柏芝出道的经纪人朱永龙。昨日,搜狐娱乐专程致电朱永龙,解密了网友最关心的四大疑云。朱永龙表示,贡米并没有整容,而他也并不刻意让贡米模仿张柏芝,而是想让其向林青霞发展。

  人物简介:

  朱永龙:男,44岁。曾是是香港娱乐圈如日中天的排舞老师,曾为刘德华、张学友、张国荣、谭咏麟、王菲等香港乐坛天王天后的演唱会担任舞蹈总监,还担任过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的艺术顾问兼舞蹈总监。培养过近百名艺人,从陈百强、谭咏麟到张国荣,从四大天王再到王菲、莫文蔚,都接受过朱永龙的指导。并一首打造香港张柏芝清纯的玉女形象,后双方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

  贡米:女,19岁。江苏人,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东来东往《唱情歌的人》MV中担任女主角。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赛区选手,因酷似张柏芝的容貌而被大家记住,随后不少网友搜出其旧照对比猜测她可能整容。

  疑云一:前后对比不一样是否整容?

  朱永龙答疑:贡米容貌变化绝对未动刀

  从受关注后,对于贡米最大的争议,就是网友指其像张柏芝,不仅容貌,举手投足都有可以模仿之嫌。对此,朱永龙解释称,其实没有什么谁像谁,都是他打造出来的,他非常喜欢这种长发带卷的清纯形象。对于是否整容,他保证贡米的容貌变化绝对没有动过刀子,而是靠后天的化妆和打造。而贡米也曾回应:“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觉得如果我整容的话是对父母的不尊敬。我家并不是很有钱,我出生于单亲家庭,妈妈从事外事工作,没有钱让我去整容。”

  但当搜狐娱乐要求,希望朱永龙和贡米能提供小时候及大学在校期间的照片时,朱永龙表示贡米从小很少照相,大学也不出去玩,老师同学都觉得她很乖,所以没什么照片。

  疑云二:是否刻意模仿张柏芝?

  朱永龙答疑:贡米是按林青霞打造

  谈及与贡米的相识,朱永龙介绍是在去年的某个活动上,当时对她并没有什么印象,“因为她是在不会打扮自己,浓妆艳抹的。”后来见了素颜的贡米,才让他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不是因为像张柏芝,而是像小林青霞!我第一眼看到张柏芝也是这个感觉。”

  据了解,贡米确实生长于单亲家庭,从小缺乏父爰,因此她称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朱永龙为比熊爸爸。“从小,母亲对贡米的管教就特别严格,小贡米成绩也非常优秀,经常名列前矛。但妈妈还是非常严厉,比如考试成绩如果是90分妈妈会安慰一下,但是若取得99分卻一定打被打,因为差一分都拿不到滿分。也因此,贡米从小养成了乖巧听话的性格,想什么事情都特别单纯,”朱永龙称。

  也正因为这一点,朱永龙开始将贡米往林青霞出道时青春干净的感觉打造。他表示,歌舞、武术、影视、表演等他都手把手的教贡米,而且贡米也非常有灵性,一学就会,“非常有潜力朝影视歌三栖发展。”据了解,当年张柏芝出道时也一度按照这个套路走,不仅被称为小林青霞,更被捧为香港娱乐圈第三代玉女掌门。

  疑云三:参加快女是否开绿灯?

  朱永龙答疑:事先不知 且并不看好

  谈及贡米专程来郑州参加快女海选,而朱永龙也恰巧是郑州赛区评委这件“巧合”。朱永龙称这并不是巧合,“她是瞒着我来报名的,她是希望我能看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对于爱徒参加选秀节目,朱永龙毫不掩饰自己的不赞成,她太单纯,相信谁都是好人,而且我告诉过她她的基本功要成为一个艺人还远远不够,参加这样的节目还要面对很多舆论压力。她现在的心态也摆的很好,做好随时被PK掉的准备。”

  疑云四:贡米未来会签哪家?

  朱永龙答疑:相信她绝不会忘恩负义

  虽然并不看好爱徒在秀场上的名次,但是对于贡米的未来,朱永龙还是表示支持,“如果比赛后她可以和其他经纪公司签约的话,我也会尊重她的意见。”同时他对自己相当有自信,因为贡米是个人品非常好的人,绝对不会忘恩负义,两人之间的师徒感情也不是一纸合约能说清楚的。

  谈及贡米最打动他的地方,朱永龙再度强调是人品非常好,这也是他选徒弟的首要条件。据了解,1998年朱永龙力捧张柏芝,并订合同称公司可以抽取张柏芝工作酬金的三成作为佣金。1999年张柏芝凭借电影《喜剧之王》一炮而红后,朱永龙与张柏芝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两人一度将对方告上法庭,随后也解除了合同。所以搜狐娱乐追问是否是因为当年的不愉快让他心灰意冷,此后选人格外注重人品时。朱永龙略微沉思后并没有明确回答,随后反问笔者,难道你没有被人骗过么?这个世界,诚实和可靠最重要。所以对于他非常看好的贡米,朱永龙是抱着“有合约没合约都一样,双方是出于信任”的态度。

  而在朱永龙昨天更新的博客上,他更写到:柏芝事业上得到成功令我感到欣慰,贡米事业上若是成功令我感到滿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