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天娥构思婚礼 汪明荃推荐赌城结婚(图)

2009年06月05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商天娥构思婚礼

宣萱双亲放弃“催婚”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前晚于上水金钱村拍摄杀青戏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前晚于上水金钱村拍摄杀青戏,演员包括宣萱、商天娥、林保怡、陶大宇及滕丽名等,拍摄的情节是众人去放孔明灯,但当拿着已升起的孔明灯让记者拍照时,突然吹来一阵怪风,把孔明灯吹得摇摆不定,娥姐和阿滕吓得不知所措,场面颇为狼狈。

  娥姐素来爱惹蚊子叮咬,故在现场时都擦了蚊怕水和药油,身上发出阵阵药油味。而各演员均有首饰赞助在剧中佩戴,娥姐笑指在记者会时已经忍不住自掏腰包买了一枚珍珠戒指,现在她又想拿以前买下的珍珠颈链去改款式,问她是否要准备嫁妆?娥姐表示还未知道何时结婚,只是身边朋友比她更着急,甚至说定婚宴上会帮她顶酒,但对她来说,摆酒也是为了向父母交代。娥姐现已获两间纤体公司应承赞助她,娥姐笑说:“连阿姐都推介我到拉斯维加斯结婚,说是有很多好处,莫非阿姐有份抽佣金?”

  宣萱双亲放弃“催婚”

  宣萱完成新剧会与大班朋友到欧洲旅行,但她一定不会花太多钱购物,宁愿将钱存下等买楼,原因是父母决定返港定居,她想买大屋与父母共住,本来之前她正等楼价跌便置业,可是现在不跌反升,也只好继续租屋住。父母回港,是否表示催婚紧迫?宣萱指父母早已放弃了她,由最初要求她早日结婚生仔,及后可以不结婚生仔,到现在已不会再问,而她都不急于生BB,更从未想过要借种生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