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奕名广州宣传《中天悬剑》 小心避谈柳云龙

2009年06月0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连奕名开玩笑地说徐雅祺(右)太重,自己背不动。
连奕名开玩笑地说徐雅祺(右)太重,自己背不动。

  本报讯 抗战题材剧《中天悬剑》6月10日将在南方影视频道亮相,主演连奕名与徐雅祺前日来到广州造势。该剧讲述国民党将军特立独行的抗日故事,由连奕名自导自演。说到戏路相似的柳云龙,连奕名非常小心地避谈,只是强调自己演的抗日将军桀骜不逊,是以往影视作品从未出现过的,没有可比性。

  曾在《血色浪漫》等剧多次扮演英雄的连奕名坦言自己有英雄情结,同样是自导自演,连奕名谈起柳云龙时表示:“我看过几眼他的《暗算》,他是很优秀的导演和演员,但我们是不同的。

”连奕名的妻子陈实曾经与他合拍《野火春风斗古城》,最近她也复出接演《我们生活的年代》,但连奕名却不愿与妻子再同台:“不想演一些家庭戏,也很反感夫妻同台。”

  徐雅祺在剧中饰演女特工柳纤纤,非但不心狠手辣,还一心沉醉爱情,连奕名说:“我们是从无数的应征照片中把她挑出来的,你看她笑起来很灿烂。唯一缺点就是有场戏我从山上背着她下山,我几乎虚脱了,心里特别恨——吃那么多干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