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死比尔》男星昨身亡 生前与范冰冰拍戏

2009年06月05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法国媒体对大卫-卡拉丁逝世的报道
法国媒体对大卫-卡拉丁逝世的报道

MK2公司网站上显示新片Stretch女主角是范冰
MK2公司网站上显示新片Stretch女主角是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杀死比尔》中饰演比尔的影星大卫-卡拉丁(David Carradine)昨天在曼谷一家饭店内去世,享年72岁。对于死因,各地媒体说法不一。但据法国媒体报道,大卫-卡拉丁前往曼谷是为了拍摄法国导演的新片《Stretch》,而该片女主角可能为中国女星范冰冰。对此,搜狐娱乐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范冰冰近期确实正在泰国拍戏。

  《杀死比尔》男星昨曼谷身亡 死因尚未确定

  出身演员世家的大卫-卡拉丁曾在1970年代因主演过影集“功夫”系列二声名大噪,更因《杀死比尔》系列几次提名金球奖,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泰国英文报“民族报”(The Nation)实时新闻昨天晚间报导称,今年72岁的大卫-卡拉丁正在曼谷拍片,6月2日起下榻“Park Nai Lert”饭店,4日上午10时发现卡拉丁在自己房间的衣橱内上吊身亡,根据泰国警方初步调查,大卫•卡拉丁被窗帘线吊死,死亡不到12小时,现场并没有发现打斗或遭攻击的迹象。

  但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卡拉丁只是被发现死在他酒店的卧室,但是否是因上吊自杀身亡尚未经过美国大使馆的证实。

  法媒体曝其生前曼谷拍戏 与中国女星范冰冰合作

  据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杂志《Paris Match》报道,大卫卡拉丁前往曼谷是为了拍摄一部法国著名导演Charles De Meaux的新片《Stretch》,而中国女星范冰冰亦有参演。

  搜狐娱乐对此片进行了搜索,在法国MK2电影发行公司的网站上发现了正在拍摄的该片介绍,女主角确定为中国影星范冰冰,男主角为模特出身的法国青年演员尼古拉斯-迪佛休尔(Nicolas Duvauchelle),迪佛休尔曾担任过LV、HUGO BOSS等产品的代言。而在曼谷身亡的影星大卫-卡拉丁则在该片中饰演男二号。

  新片与法国导演合作饰女一 范冰冰首度挑战全英文对白

  另据了解,该片导演Charles De Meaux监制的片子曾拿过戛纳评委会大奖。在今年的戛纳影展上,也有报道称该片将由法国最大电影发行公司制作,这部带有危险灾难痕迹的电影讲述了一个亚洲赛马界的故事,而作为女一号的范冰冰将首度与外国导演合作,参演这部全英文对白的电影。

   联系之前《非常完美》官网启动仪式上范冰冰的因拍片而缺席,搜狐娱乐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了解,其手机一直处于留言状态。但据相关人员透露,范冰冰近日确实在泰国曼谷拍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