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炳二度吸毒或被判5个月 毒品来自黑道大哥

2009年06月05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艺人大炳4月被查获在北县青山汽车旅馆吸食毒品

  6月4日讯 台湾艺人大炳4月被查获在北县青山汽车旅馆吸食毒品,他虽坦承吸毒,但当被询问到毒品来源时,先说是黑道大哥提供,后又改口不知毒品是谁的。检方认为他没有“断绝毒品之意”,而且“浪费司法侦查资源”,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起诉,求刑5个月。昨(4日)大炳听到消息迟疑了片刻,待情绪缓和后说:“等收到单子再说。”大炳经纪人吴孝文说:“尊重司法,会坦然面对。”

  大炳吸毒非第1次,2007年2月他被查获在薇阁汽车旅馆吸食毒品,同年5月才观察勒戒执行完毕,今年4月又被警方查获在中和青山汽车旅馆吸食毒品,因而移送法办。

  当时大炳向检警供称,因为压力过大才会在朋友邀约下参加吸毒派对,在参加派对前与1名王姓黑道大哥联络,毒品是这名王姓大哥送给他的,并供出1支与对方联络的手机号码,但当板桥地检署检察官要追查毒品来源,传大炳出庭作证时,他却改口否认,并说当时在旅馆开轰趴,现场约有6人,他是在睡醒后,发现床头上有安非他命,就拿吸食工具玻璃球来吸毒,也不知道毒品是谁的。

  检察官认为,虽然大炳坦承使用毒品,但对于毒品来源一下子说是王姓黑道大哥提供,一下子又称不知道是谁提供,显然“未见断绝毒品之意”,同时还“浪费司法侦查资源”,除了依法起诉之外,还向法官求处5个月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