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陈小艺《漂亮女人》不强势 改戏路化身柔情寡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
2009年06月04日00:16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日搜狐娱乐探班剧组时发现一向强势逼人的陈小艺在剧中变得温柔起来,化身为心灵美丽的柔情寡妇。

陈小艺改戏路化身柔情寡妇

《漂亮女人》剧照

  感情不强势 改戏路化身柔情寡妇

  昨日,当搜狐娱乐赶到《漂亮女人》京郊别墅拍摄地时,陈小艺正忙着和老戏骨黄梅莹对戏。拍戏间隙,陈小艺告诉搜狐娱乐,她演的是一个温柔善良的护士长。与往日的角色相比,这次陈小艺要变得温柔许多,“前一两年我拍《半路夫妻》、《女人心事》、《婚变》,演的女人一个比一个强势。后来我想强势可到一定阶段,是该试试另外的门路了。”

  此番陈小艺一改戏路,在新剧中化身为命运凄惨的柔情寡妇,总会上演大段大段的哭戏。对此陈小艺表示这完全难不倒她,“我一哭,眼泪就像自来水龙头开了,停不下来。”陈小艺笑着透露秘诀就在于投入真心真情到角色中,所以她更乐于接拍现代情感剧,“我觉得它真实,接近老百姓。我摸得着,容易感觉,也更有意思。”

  自认不漂亮 提议改名《美丽心灵》

  说起《漂亮女人》的片名,陈小艺却一直不太满意,“我今儿还跟他们说呢,这片应该改名叫《美丽心灵》。”陈小艺笑着解释道,因为女主角是一个拥有美丽心灵的善良女性,她用无私的爱化解了两个家庭间的恩怨情仇。

  陈小艺坚持改片名的另一原因在于她觉得自己担不起“漂亮女人”这四个字,“如果真要拍漂亮女人的话就不该找我,我不漂亮啊!”在陈小艺心目中,漂亮女人应该是范冰冰巩俐那种特打眼的靓丽女性。因此从上大学开始陈小艺就没觉得自己漂亮过,她一直认为自己长得“还算不难看,比较舒服。”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