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新闻动态

《掌上明珠》拍摄杀青戏 滕丽名扮孕妇很传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6月04日10:59

  6月3日,无线新作《掌上明珠》拍摄杀青戏,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商天娥、滕丽名、陶大宇等主演都聚集片场。昨日拍摄的一场戏描述一大家人聚餐庆祝,滕丽名扮演的戏中人物更是“大肚”升级为“准妈妈”, 还要不时的跪地与长辈交谈,十分辛苦。而娥姐则是一副贵气的装扮,手持黑色香扇,十分得意悠闲的样子,可谓是“风韵犹存”。

  由于气象台预告会下大雨,故一班演员边拍边怕,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够尽快拍完这个剧集。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拍毕后最希望去理发,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宣萱又谓近日都忙于上网留意楼市,记者取笑她是赚得多了,但她解释因为她父母决定来港定居,所以希望买楼同住。问宣萱的父母会否乘机催婚?她笑言父母很明白她的性格是迫不来的,一切顺其自然吧。

  那边厢娥姐快将结婚的消息也甚嚣尘上,更被传媒拍得她买珠宝疑似在办嫁妆,娥姐笑言要到明年看看有否时间才考虑会否结婚,不过她透露汪明荃向她推介到拉斯维加斯旅行结婚,因为又快捷又浪漫,但娥姐却认为若不摆酒结婚很难向朋友交待,尤其男方的朋友太多,故不可不搞婚礼。

  林保怡表示拍过《掌》剧后,便要全程投入舞台剧的准备,因为是他的首个参演舞台剧,不过最令他困扰的是要强记对白,因舞台剧没有NG要一气呵成,所以他都把对白录起然后不断重覆的听,希望收到满意效果。

  最后,为拍摄讲述给滕丽名扮演的“准妈妈”祈祷,众主演一起放飞印有“母子平安”字样的孔明灯,场面也是十分温馨。未了,拍到滕丽名自己放飞孔明灯的时候,滕丽名不慎将孔明灯弄倒,险些着起火来,还好是有惊无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