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要做回村姑 入院因担忧没人再听她唱歌

2009年06月04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苏珊不做明星,要做回村姑

  上周日在《英国达人》决赛中落败的人气选手苏珊-博伊尔,当晚因情绪失控被急送医院,英国媒体报道,这是因为她无法应对一夜成名带来的巨大压力所造成的。日前,苏珊的哥哥格里-博伊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特别澄清说,苏珊入院的原因是担心自己没能赢得比赛,人们再也不会听她唱歌了。

  苏珊的哥哥格里在接受英国晨间新闻节目《早间秀》时透露了妹妹的近况。他说,苏珊的健康状况现在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但仍然要在医院休养一段时间。格里说:“你相信她最大的担忧是比赛结束后她事业将走向何方么?她只是接受不了比赛的结果而产生了焦虑,她担心,没能赢得比赛,人们还会想听她唱歌吗?”

  在被问及苏珊出院后的打算时,格里透露:“她现在急切期盼回到自己布莱克本的家中。要知道,苏珊7周前离开的时候还只是一名普通的苏格兰女人而已。她很想念她的猫,并希望喝上一杯苏格兰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