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病情已有好转 获邀参加美国国庆(图)

2009年06月0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俐俐
苏珊大妈病情有所好转
苏珊大妈病情有所好转

  本报讯 在《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中取得亚军的苏珊大妈,由于劳累过度被紧急送院,经过一晚休息后病情已有好转,而各地网友以至英国首相布朗均开腔问候她。

  苏珊的兄长Gerry否认妹妹精神有问题:“上周日下午开始她感到非常焦虑,离开家整一个星期,她好挂念家和小猫。”目前苏珊仍需要多休息,预计她将于几日后出院。而英国首相布朗也表示希望苏珊安好,并向《英国达人》节目评判西蒙考威尔及皮尔斯摩根问及苏珊的健康状况。

苏格兰首相AlexSalmond也公开说苏珊是真正的胜利者,并希望她一切顺利。而苏珊另一位哥哥John也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苏珊于7月4日出席美国国庆活动,美国前副总统切尼也表示是苏珊歌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