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田亮叶一茜携手《音乐集结号》北川关爱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田亮夫妇携手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组前往四川省北川县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送上了迟到的儿童节礼物。 一直忙于电视剧拍摄的田亮为了能够亲自到北川看望那里的小朋友特意向剧组请了宝贵的一天假,到达成都后田亮叶一茜夫妇为了争取时间连饭都顾不上吃就随《音乐集结号》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前往北川擂鼓镇中心小学,他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

  在前往北川的途中,田亮、叶一茜一直向《音乐集结号》栏目组的工作人员询问着学校小朋友的情况,已经身为父母的他们比其他人更加了解孩子的需要,而田亮、叶一茜也希望他们的到来能让孩子感受到一份真挚的温暖。当天,田亮与叶一茜也首度变身老师,孩子们的一句“叶老师好、田老师好”让田亮与叶一茜突然变得有些紧张,初次尝试老师身份的他们也私下做了不少功课,在音乐课上,小朋友们的气氛非常活跃,非常认真的学习歌曲,“叶老师”也用甜美的声音耐心的教导,一遍一遍的,动听的歌声盘旋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随后田亮、叶一茜还带领小朋友们做了许多户外的体育运动,“田老师”的表现毫不逊色与“叶老师”,跳绳、体操课, 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听从老师的指挥。对于田亮、叶一茜夫妇对爱心公益事业的支持与关注让同样身为《音乐集结号》主持人的马松非常感动,马松表示:“一开始并没有想到田亮能够有时间加入到我们队伍中,但是当我们把这个计划与他沟通后,他非常希望能够配合,一直在和剧组争取时间上的配合,作为《音乐集结号》的制作人,真的非常感动”。

  叶一茜选择了作为《音乐集结号》的主持人回归大众视线,也是因为《音乐集结号》是一档公益歌会类节目,田亮、叶一茜夫妇此次与《音乐集结号》让爱点亮希望特别节目组一同前往北川奉献自己的爱心,也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将爱广为传播,让爱点亮更多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