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死比尔》男星曼谷身亡 初步判定自杀(图)

2009年06月04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好莱坞电影“杀死比尔”(Kill Bill)中饰演比尔的影星大卫-卡拉丁(David Carradine)今天传出在曼谷一家饭店的衣橱内上吊身亡。

《杀死比尔》中饰演“比尔”的老牌影星大卫-卡拉丁

  “中央社”报道,卡拉丁出身演员世家,1970年代因主演过影集“功夫”声名大噪,他主演功夫一流的少林寺武僧。

与乌玛-瑟曼上演对手戏

  泰国英文报“民族报”(The Nation)实时新闻今天晚间报导指出,今年72岁的大卫-卡拉丁正在曼谷拍片,6月2日起下榻“Park Nai Lert”饭店,电影工作人员3日在一家餐厅吃饭时,大卫-卡拉丁就缺席。

《杀死比尔》剧照

  据报导,工作团队试图联络他但都找不到人,他们猜测因为他年纪大了需要休息。

  饭店人员今天早上10时打开大卫-卡拉丁下榻的房间,发现他在房间内的衣橱上吊身亡。

  根据泰国警方初步调查,大卫-卡拉丁以窗帘在线吊自杀,死亡不到12小时,现场没有发现打斗或遭攻击的迹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