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从“都市女郎”到“革命军人”

2009年06月04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在出演林娥这个角色之前,杨雪在演艺圈基本被定位为“都市时尚女郎”,饰演的角色多是漂亮可爱的年轻女孩。这一次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雪摇身一变成了革命者和革命者的家属——“高智商的天才女卧底”,光是角色转型就颇令人期待。昨日记者在采访杨雪时,谈及这次变化,她的言谈中对军人这个职业充满了神圣的敬佩之情:“拍完这部戏,我才领悟到军人的伟大,拍摄期间我一直用心体会着军人的责任,感受到了奉献精神对于生命的意义。”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
杨雪

  杨雪在片中饰演我党谍报人员林娥,是个美丽机智的女人,最特别的还是个数字天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的密码,这一切都让杨雪觉得很有表演的冲动:“我在表演的过程当中对她就产生了敬佩之情。”杨雪告诉记者,林娥在剧中与3个男主角都有感情对手戏,不但情感命运跌宕起伏,而且年龄跨度也不小,对杨雪的表演是个颇大的挑战,她说:“为了和孙淳、孙红雷这些演技派的师长偷艺,即使拍摄时没有我的戏,我也不离开现场,坐在一边观察他们的表演,对我来说确实是一次难得的学艺经历。”

  第一次和导演张黎合作,杨雪特别嘱咐记者一定要写上张黎对她表演的帮助:“不夸张地说,我觉得自己是演完这部戏之后在表演上才开窍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导演张黎邀孙红雷饰演黄埔军人(图)

被业内称为是"鸿篇巨制"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它的导演与演员阵容亦是电视界的一时之选.曾执导过《大明王朝1566》、《军人机密》、《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一批经典之作的著名导演张黎此次担纲导演...

08-05-03 08:59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