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荧屏舞台连轴转 殷桃挑战体力极限

2009年06月04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是建国60年献礼剧大热的日子,身为军人,人气颇高的殷桃可谓片约不断,已有两部电视剧、一部话剧在同时开工。而在此基础上,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又敲定从未演过古装剧的殷桃出演女一号。接连不断的工作让殷桃白天黑夜连轴转,挑战体力极限。

殷桃
殷桃

  《苍穹之昴》的主创阵容可谓豪华:曾经执导过《浮华背后》、《四世同堂》的青年导演汪俊为《苍穹》再执导筒,编剧杨海薇的继《孝庄秘史》等剧后又出力作,剧中关键人物慈禧由曾经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并备受喜爱的日本影视剧女皇田中裕子出演。

  据知情人士透露,《苍穹之昴》的开机发布会之前,外界谁也不知道该剧的女主角张夫人有谁来饰演,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正式殷桃的档期无法确定。“《苍穹之昴》是中日合拍片,两边都挺较劲的,我又没有演过古装戏,时间精力也确实有限,怕拖人家后腿,有点犹豫。”殷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看了剧本后我是真喜欢,张夫人那么智慧,那么勇敢,我很希望自己能演好。”

  用“空中飞人”来形容现阶段的殷桃毫不为过,第一天还在北京,第二天飞去横店,第三天又要着急赶回来。“很感激《苍穹之昴》剧组的各位老师,帮我调开拍摄时间!能和各位优秀的创作者合作,我一定会借机好好学习、好好表现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