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柴铭洋拟加盟话剧《甜蜜蜜》《记忆之城》谢幕

2009年06月04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之前受“解约”风潮影响的演员柴铭洋近日爆出新消息,即将加入导演高希希的话剧“处女”作——《甜蜜蜜》,具有“小孙红雷”之称的他将继续走反派路线,成为该剧的首号“爱情毒药”人物。然而,刚刚在重庆卫视完美谢幕的电视剧《记忆之城》中,却颠覆了往日的“坏形象”。

柴铭洋
柴铭洋

  虽然之前的“解约们”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但柴铭洋的星路却丝毫未受到影响,秘密出击自筹备以来就低调进行的话剧《甜蜜蜜》,据话剧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出演话剧中的“坏蛋”人物许大马棒,势必将坏蛋进行到底。

  对于即将出演话剧《甜蜜蜜》,柴铭洋表示道:“虽然之前也演过话剧,像如《孔乙己》、《大神布朗》、《天边外》等等,但对于这次能够和高希希导演以及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还是非常期待的,到底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是话剧中的“爱情毒药”人物,还需要大家看过之后来下结论(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