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医大道公》陈佳佳郑少秋上演“师徒情深”

2009年06月04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厦门电视台投资打造的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已在横店拍摄完近七成,6月中下旬将转战台湾进行最后一周的拍摄。女打星陈佳佳剧中不但继续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手,还与郑少秋上演了一出“师徒情深”的好戏。

陈佳佳、郑少秋
陈佳佳、郑少秋

  保生大帝是两岸民众共同信奉的医神,该剧也是根据流传已久的神话故事改编。在剧中,陈佳佳饰演的是天上的白虎,后来被保生大帝的慈悲所打动,从此追随保生大帝,称保生大帝为“师傅”。陈佳佳在戏外也经常追随“师傅”左右,由于很少拍文戏,所以在台词和感情处理得方面有时候总觉得自己还不够火候,于是就常常偷师,看“师傅”是怎么来处理的。说到打戏,“师傅”更是个中高手,难得有机会向高手请教,佳佳更不会放过如此的好机会。

  慈文旗下签约艺人陈佳佳凭借徐克电影《七剑》出道,片中出演的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陈佳佳还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随后的几年,陈佳佳先后出演了《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战后之战》等电视剧,并在剧中大展拳脚,其深厚的武术功底让观众称奇,被称为杨紫琼接班人,新一代“女打星”。并且出色的外形也让她的武打之路更加顺利。《神医大道公》拍摄期间,陈佳佳同时也出演了王晶导演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曾经连续60小时连续拍摄,两边剧组的人都称呼她“战神”。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