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天电视网对《k24》的评价

2009年06月04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k24》在台南从2007年12月31日连演六小时,直到2008年凌晨,挑战演员体力,也挑战观众耐力。《k24》原文是chaos,意谓混乱。故事描述总统千金即将出演国家剧团的《罗蜜欧与朱丽叶》女主角,但是K24情报局得到密报,恐怖分子传出将在首演中暗杀总统千金,因此脱线情报员混入剧团调查,展开一连串混乱。

台南人剧团是台南成立最早、也最久的现代剧团是,以台语做为主要演出语言。最早他们的台语相声答嘴鼓二人组、阿炮阿娇《世俗人生》系列作品,演遍台湾大街小巷。后来艺术总监吕柏伸从英国回来,带来完整戏剧理论,以台语演出莎士比亚经典剧。如今演出更加多元化,《K24》以跨年连演六小时六集连续剧型态,开启台南人另一个时代。导演蔡柏璋说这个戏来自电视影集的灵感,全剧一季共六集,每一集都有《请看下集揭晓》的悬宕感。他大量加入影集中的视听元素,蔡柏璋说他在戏里完成自己的梦想,除了大玩舞台未见的技巧,舞台剧没有的颁奖典礼,他也戏中完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