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毅《丐侠传奇》变身顽皮乞丐 凸显喜剧天分

2009年06月04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写真
赵毅写真

赵毅《丐侠传奇》剧照
赵毅《丐侠传奇》剧照

赵毅变身“叫花子”
赵毅变身“叫花子”

  日前,由赵毅、温兆伦等人主演的民国剧《丐侠传奇》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饰演过众多小人物角色的赵毅,这次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顽皮的小乞丐,也是凸显了他的喜剧天分。不仅如此,他在该剧中还将不断变换造型,从小混混、山贼、警察、道人、书童、直到囚犯等等他都将尝试,因此,赵毅也被剧组人戏称为“百变金刚”

  《丐侠传奇》讲述的是民国时期,赵毅所饰演的乞丐张野鬼,为人仗义、打抱不平,搭救了一位革命人士,之后遭遇各种阴差阳错,最终挫败袁世凯称帝的野心。据悉,赵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机智、顽皮,经常是闹得笑话百出,让人哭笑不得,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不过赵毅直言这段时间确实有些累,因为横店的天气炎热,另外每天化妆、造型都需要很长时间,他也曾身体一度不适,但好在经过短暂的休息调养,逐渐好转。而出于对该剧的喜爱,赵毅也是希望尽快拍摄完毕,能够尽早的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