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色羊吴庸《丑女3》变落汤鸡 吴其江不惧流感

2009年06月04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其江《丑女3》剧照
吴其江《丑女3》剧照

  如果说在《丑女无敌》前两季的故事中,吴庸是一种喜剧,那么在第三季的故事中,色羊吴庸绝对要从“喜羊羊”变成“沸羊羊”,热血青春地成为老友费德南的一块滚烫的“垫脚石”,也正因如此,所以吴庸甘愿被费德南打成“独臂大侠”,甘愿接受裴娜、小艾的各种报复,更甘愿跑到雨中淋个透,就为了给费德南撑一把伞……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为了拍摄效果真实,顾不得是否会感冒,主动请缨事先泡在雨中,这场拍了十多条的戏也让他吃尽了苦头。

  号称剧组里“拼命三郎”的吴其江并不是第一次这么卖力和拼命,早前在摩纳哥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大奖的电影《鹰笛天缘》中,吴其江扮演的为了抢救器材的文艺青年不仅要直接跳进冰冷刺骨的雪水里,还要真实地打捞被工作人员放置了砖块的木箱子,事后,手和膝盖全都破了,而他紧接着还要裸半身爬雪山上的一侧山壁,拼命劲头连工作人员都自叹不如。

  《丑女无敌》第3季中需要吴庸淋雨的这场戏开拍前,工作人员先要淋湿地面,吴其江干脆就跑到花洒下,要求工作人员连他也浇湿了,笑言自己要体会一把《雨中曲》的浪漫。显然这场淋雨戏拍起来并不轻松,导演要从各个角度拍摄,吴其江在雨水中一直站着,连拍了十多条,因为水质的问题,拍完后,吴其江的眼睛立刻发红发肿,晚上收工回到休息的地方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好在接下来,吴其江能够不再受苦受难,扮起了外国绅士和裴娜一同享受浪漫红酒,虽然要听裴娜的使唤,但美人当前,自然比淋雨红眼来得更舒服,吴其江穿上黑色西装,粘上假胡子的成熟扮相也被工作人员赞形似孙中山,这也让吴其江很开心,“其实孙中山是我很崇拜的人物,也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在工作中塑造他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