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图纸》特务拿“范儿” 观众恋上黑桃Q

2009年06月04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图纸》海报

  最近网络流行一句话:“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看杨志刚演黑桃Q。”上个月《图纸》在上海地方台播出后,“土匪儿”(《秘密图纸》粉丝的谐音)最力捧的演员就是片中出演黑桃Q的杨志刚。黑桃Q这个人物是新增人物,一个亦正亦邪的国民党特务,最终在亲情的感染力下,帮助公安人员阻止了敌人的破坏行动。有网友评论杨志刚说,他就如同《潜伏》中的孙红雷,外表属于国民党但内心向着共产党。但是与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不同,黑桃Q一身武功,几乎每集都有火爆的动作场面,而他的机智和幽默,更是成为“杀手锏”赢得每位观众的心。

  杨志刚拍摄该剧可谓付出血的代价,由于现场爆破失误,导致他后背、双手重度烧伤,至今伤疤累累。不过在采访过程中,他一直避讳回答受伤的经过,因为他不愿拿这段往事成为炒作的噱头。“演员拍戏受伤很正常,只是这次事故确实大了点,差点要了我的命,但是我觉得没必要用这点来渲染片子,或者成为我的宣传点。片子好看就是好看,我希望大家多关注剧集本身。”也许是经历了大灾难后的人都多了一份从容和淡定,杨志刚简单的一句话囊括了所有的一切:“多难兴邦,多灾砺人,无论结果怎样,收视怎样,《秘密图纸》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