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乐活》厦门开机 “柳湘莲”徐垚演男主角

2009年06月04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心-乐活》厦门开机

“柳湘莲”徐垚演男主角

  由年轻导演魏冬雷指导的30集室内轻喜剧 《心-乐活》日前在厦门开机,这部被称作“国内首部意象心理轻喜剧”的电视剧用轻松幽默的手法反映了80后小夫妻的生活方式。据介绍,“乐活”是现代年轻人生活的新理念,指快乐、健康、积极地生活。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柳湘莲一角的徐垚,这次在片中出演男主角骆天成。

  据悉,该剧的主创人员均为影视界的新人,导演魏冬雷、男女主角徐垚、万斯佳、黄超、李沅纯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友。

对于“国内首部意象心理轻喜剧”,导演魏冬雷的解释是:所谓“意象心理”,就是要让观众感受人物的内心世界,一些心里所想的东西将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表现出来,分别展现善良与邪恶的两面,让观众“跳”到剧中人物的心里去。电视剧走室内情景喜剧的路线,将不同的故事穿插其间,“让观众随着我们的设计,去寻找他们该寻找的东西”。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