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毛俊杰豁胆扮慈禧 自嘲惨过林无敌

2009年06月04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为吴庸、裴娜、唐亚军、费德南
左起为吴庸、裴娜、唐亚军、费德南

  在近日曝光的《丑女无敌3》的剧照中,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继村姑、丑女的悲惨扮相之后终于有了造型上的转折,摇身变成慈禧太后,而平日里不拿她当回事的费德南和吴庸一个做了太监伺候着她、一个成了外国绅士向她献殷勤,着实让她扬眉吐气了一把,虽然表演风格偏向喜剧,但慈禧太后的装扮在身,还真让毛俊杰找回点清王朝的感觉来,不过在这场喜剧戏剧性的画面背后,毛俊杰自嘲裴娜没人疼,惨过林无敌。

  《丑女无敌》中有两个女人一直是鲜明的对比,一个是又丑又胖的林无敌,一个是美艳尤物裴娜。无敌心地善良,内心像金子一般;裴娜在很多观众心目中应该是一个蛇蝎美人,但在毛俊杰的演绎之下,裴娜小小的糊涂和简单的内心却也博得了大部分男性观众的爱慕,再加上她有成百上千件时尚的洋装,也难免成为年轻女性心目中的潮流指标。然而在第3季一开始,万人迷的裴娜就开始了“悲剧”的一生,先是洋装不在,一身村姑打扮被弃街头,再来胖了四十斤,干脆直接变成了林无敌,实在让人摸不够《丑女3》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而这次,裴娜恢复了往日的漂亮,而且变成了太后,让平日里对她不理不睬的几个男人一个个都围绕着她,听她使唤,“裴太后”的出现让很多关注她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虽然古装扮相被造型师赞靓,毛俊杰却是第一次扮演这么隆重的角色——慈禧太后,“我看剧本时,知道我要演慈禧太后很紧张,开拍前几天,收工后我都在网上疯狂地看一些前辈们演过的慈禧,主要是揣摩慈禧会有怎样的骄傲姿态,还会不自觉地看她的一些历史事件和一些坊间传闻,想要了解一下她是怎样一个人,明知道用不上,可能是职业习惯吧,呵呵。”

  别看扮演慈禧风光无限,不过在毛俊杰眼里裴娜仍然是个“小可怜”,“裴娜是个傻姑娘,她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这也是她可爱的地方,却不知道怎么找到和她真心相爱的人,我倒愿意她和林无敌换,这样她就不会那么惨了,或者她可以帮林无敌变美,而无敌可以教她如何真正打动男人的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