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成章子怡非常闺蜜 被何润东称“喜剧国宝”

2009年06月04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姚晨成闺蜜
章子怡姚晨成闺蜜

何润东盛赞姚晨
何润东盛赞姚晨

林心如、姚晨与章子怡
林心如、姚晨与章子怡

  近日,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揭开神秘面纱,向众媒体公布了首批精美剧照以及片花。首次出演喜剧的章子怡信心十足,在戏中和姚晨、林心如成为非常闺蜜,共同上演“夺爱大战”。而姚晨也是突破以往形象,饰演时尚奢华的拜金女,其出色的表演也是得到了主创的一致热捧,更是被主演何润东戏称为“中国喜剧界的国宝”。

  无论是《武林外传》活泼开朗的“郭芙蓉”,还是《大电影》中古灵精怪的罗茜,或者《家有喜事2009》中大胆扮丑饰演龅牙妹,虽然同样是喜剧,但是姚晨的每一次出镜都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此次也不例外,在跨国团队的制作背景下,姚晨坦言这次的表演将走“中西结合”的喜剧风格,而且角色形象也将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奢华的钻饰,国际顶级品牌服饰,“就是那种人没到,钻石已经闪到别人的人了。”姚晨袒露这次可是尽享奢华主义,做了一次不折不扣的拜金女。

  姚晨表示十分高兴能够有这次机会和章子怡共同拍戏,大家戏里戏外相处地也十分“闺蜜”,在戏中做她的“夺爱智囊团”,戏外也是被这位制片人照顾的很好,经常吃“小灶”。而章子怡对此次合作也表示“非常完美”,自己的喜剧天赋也得到了发挥,但当何润东建议她转型专攻喜剧时,章子怡却开玩笑说:“我不要跟姚晨抢饭碗。”而何润东也是顺应表示姚晨的确是“中国喜剧界的国宝”,少了她可不行!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