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再创对外合作先例 陈小春版勇士将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元华、陈小春剧照

陈小春《勇士的最后秘密》剧照

  第一部由欧洲主流媒体重金预购的影视剧作品《勇士的最后秘密》日前正在国外完成最后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大部分拍摄工作的《勇士的最后秘密》片花将于上海电视节期间曝光。

陈小春剧照

元华剧照

  作为集惊险、悬疑、功夫、家族宝藏、命运故事为一体的年度巨制,《勇士的最后秘密》创造中国影视剧行业对外合作的一个先例——第一部由欧洲主流媒体重金预购的影视剧作品。该剧紧紧围绕着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保存着的俄国大文豪屠格涅夫《猎人笔记》法国版手稿展开。引用尤小刚导演介绍该剧所说:神秘客巨资窃手稿,功夫人技惊莫斯科!国际警苦追四人团,女歌手惊天家族事。

  由尤小刚出任总导演,元彬出任武术指导,陈小春、元华、维克多-拉吉诺夫、娜杰日达-格列洛娃、万妮恩、刘灿、雷牧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俄议员、世界著名俄罗斯画家友情客串的中欧巨制《勇士的最后秘密》日前正在俄罗斯紧张的拍摄中,一个悬念迭起、紧张惊险的现代夺宝传奇故事与东方世界的神秘悠久、西方世界的现代文明交织成辉。据悉,完成在俄拍摄任务的勇士剧组,下一站将专景巴黎,完成拍摄的最后冲刺。作为中欧合作重要项目,《勇士的最后秘密》全程先后在十堰、珠海、澳门、莫斯科、巴黎等多地完成实地拍摄任务,而这部耗时已长达半年之多,耗资上千万的影视剧作品精彩视频片段将于6月份上海电视节与参会电视台和影视业同行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