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是一个自我完整的机会—英国达人里的普通人

2009年06月0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里斯-奥利弗 Gareth Oliver

你能看得出他正在飙高音吗?

  贾里斯-奥利弗 Gareth Oliver 职业:腹语师 半决赛40强 才艺:腹语表演

  腹语在西方由于流行太久了,总让人不太待见。但贾里斯的表演有趣儿充满新意,体现出他作为专业腹语师的水准。

  他海选时的镜头只有几十秒,用腹语配合夸张的肢体语言,让人有音画不同步的错觉 …… 《英国达人》官网上称他为“让全国观众以为电视坏掉了”的人。海选后的访谈中,他还用腹语表演给女王打电话。

贾里斯和肖恩PK,肖恩晋级后,贾里斯与肖恩拥抱祝贺

  半决赛的时候表演仍然是腹语,不过这次像大多数腹语师一样,他带上了一个玩偶作陪。玩偶是意大利人,还带来了歌剧《我的太阳》,令人不禁啧啧称赞。

  他18岁就开始表演腹语,至今已经10年。这样一种不入专业人士法眼的表演,在《英国达人》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虽然最终走到最后,相信也为他将来的事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