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是一个自我完整的机会—英国达人里的普通人

2009年06月0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米-浦 Jamie Pugh

披萨大叔杰米在海选时情到深处

  杰米-浦 Jamie Pugh 职业:仓库工,披萨外卖员 半决赛40强 才艺:唱歌

  杰米出场时有着厚厚的眼袋,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宿醉未醒。其实是因为他晚上还要工作—— 送披萨。他白天的工作则是在在仓库当司机。他说自己有严重的舞台恐惧症,一上台就紧张。这种拥有才能却无法表现好的折磨让他觉得自己形如残废。但他海选时 的表现却让众人动容,一曲出自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 Bring Him Home ,饱含深情,催人泪下。

  相比之下,半决赛时的表现就不那么出色了。十分可惜。评委阿曼达评价他“你的表演让我很不舒服,我作为观众,应该是来享受你的表演的”。可能她还没有注意到,杰米身上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悲情,人们不可能从他的歌声中获得娱乐。

  不过,能够在海选时“完整了自己”,对他来说,应该就是一件足够好的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