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幻觉魔术大师哈拉里中国巡演正式启动

2009年06月04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4日下午,世界幻觉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大厦二层隆重举行,标志着2009年哈拉里中国巡演的大幕正式拉开。

  主办方表示:此次邀请世界“年度魔术世界最佳幻觉奖”、“年度最佳魔术师”双项大奖获得者哈拉里来华演出,旨在魔术领域加深中国与世界的接轨,让中国观众在国内就能欣赏到世界顶尖的不同风格的魔术文化。

  哈拉里不远万里专程从美国赶到了北京发布会现场,一到现场即被热情的记者团团包围。

在各路媒体“长枪短炮”的注目下,哈拉里大秀起了近景魔术,现场记者一时惊呼不断,纷纷开始各式各样的揭密,将发布会变成了哈拉里的小型魔术秀。

  面对记者“您怎么看待刘谦的表演”的敏感提问,经验老道的哈拉里轻松化解:“刘谦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他在中国非常出名,这说明中国人非常热情,这里有着很好的魔术文化氛围,我喜欢这里,这里是魔术的故乡”。

  对演出票房哈拉里也表现了十足的信心:我相信我的魔术一定会在中国刮起狂潮,我的魔术无可替代,我会在中国用汽车穿越长城,在众目睽睽下把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作为道具进行大型幻觉魔术表演。当然,还有很多我精挑细选出来的经典节目,这些节目受到全世界的欢迎,我相信中国观众也一定喜欢,对此,我充满了期待。

  据悉:此次巡演将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依次展开,观众不仅可以在场馆近距离欣赏哈拉里的经典魔术,而且有幸亲眼目睹“汽车穿越长城、黄浦江等”大型外景幻觉魔术,领略中国版的“狮身人面像”凭空消失的奇迹。为了表示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哈拉里亲自邀请了世界近景魔术大师Brian作为本次巡演的全程表演嘉宾。

  另悉:在7月1日,哈拉里将出席华彬集团及其项下产业华彬中心、华彬费尔蒙酒店、华彬紫金剧院的开业庆典,哈拉里表示,他已经为华彬费尔蒙酒店特别设计了超乎想象的幻觉魔术,届时,观众可在北京一同见证在华彬费尔蒙酒店上演的奇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