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色档案》持续升温 王骏毅扮演“酷特工”

2009年06月04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骏毅扮演“酷特工”

《蓝色档案》剧照

  《潜伏》大火,拯救了因泛滥粗糙而一蹶不振、口碑糟糕的谍战戏,成为近期霸占荧屏的热门题材。王骏毅、刘小锋、曾黎、张萌、保剑锋等主演的偶像谍战剧《蓝色档案》。是近年来谍战经典剧之一,自播出至今在各电视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狂潮,久播不衰,该剧现正于四川、云南、河北、北京黄金时间播出。英俊王骏毅以特工形象再现荧屏。

  曾黎对《蓝色档案》最深刻的印象便是苦练打戏,文戏难不倒这个专业学表演的演员,最让她费心费力的就是如何让这个特工角色变得身手非凡,拍摄之余曾黎几乎都在恶补、苦修,在排练的时候还曾被摔落泥泞的水坑,不过,这些都只在曾黎的记忆中了,现在这部剧能播出的这么成功,又一次次被重播,也不枉曾经的辛苦。

  据悉,王骏毅现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傻女最牛》,饰演年轻的风流富豪“李睿”,这部剧王骏毅将不用再像特工那样“刀枪拳脚并用”,而是与剧中多位美女展开风流浪漫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