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儿童剧演出节 十台优秀地产儿童剧上演

2009年06月0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7月15日至8月16日,哈尔滨首届国际儿童剧演出季暨第二届优秀儿童剧艺术节,将在哈尔滨市隆重举行。除引进剧目外,哈尔滨“地产”的十台儿童剧更是精彩纷呈。据记者了解,此次“地产”的十台儿童剧,都将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演出,每部戏只演出一场,演出时间为7月25日起,连演5周,每周周六、周日上午十点半开演。

  昨日,记者从哈尔滨话剧院丁军副院长处了解到,哈尔滨话剧院此次儿童剧演出季推出的是“世界经典系列”中的5部———《三只小猪》、《白雪公主》、《小红帽》、《绿野仙踪》、《丑小鸭》,这5部儿童剧在之前的演出中都有着不错票房和口碑。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赵国忠院长向记者介绍,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此次带来了4个剧目———《白兔历险记》、《亨特与格雷特》和经典的《皮诺丘历险记》的续集《农庄历险记》。此外,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还将奉献给观众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皮影戏,皮影专场将演出6个经典剧目。哈尔滨多维卡通剧团也将在儿童剧演出季演出全新的卡通剧———《小叮当童话世界》。

  据记者了解,目前,参加儿童剧演出季的十部“地产”儿童剧的所有演职人员都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力争将最精彩的演出奉献给观众。(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